Monday, June 8, 2009

% 珍惜友情 %

上个星期我去了一个露营,在那个露营里我学会了不少的东西。在那三天的露营里,有 150 多个人,可是这一次我却没有认识到任何一个人。好可惜哦。不过那三天里,我都听了不少的故事。其中有一个故事是关于友谊的。
在很就以前很多国家都在打仗。当他们打仗时一定有地方让他们避难。有一天,A和B也被派到去打仗了。在他们打仗的当中,A不小心被炸弹炸伤了,所以就来不及回到避难的地方。可是B却回到了。当B回到了避难的地方时回头一看,原来B受伤了。当时A要冲出去救B可是他们的队长却不给。队长说如果他出去一定会后悔的。B却说我一定不会后悔的。说完他就冲了出去。到最后B成功找到了A,就马上抱着A回去避难的地方。当他们差不多要到时,B也被炸弹砟到了。B就掉到了避难的地方里。队长看见了就马上过去看A和B。当他看到A时,他已经去世了。队长就对B说,你看,我说了你会后悔的。可是B却说,我不后悔。因为当他找到A时,他还活着的。A却对B说,“我就知道你会来救我”。说完他就去世了。可是B还是应要把他带回到避难的地方。B觉得这样做是值得的。说完他也笑着的离开了。
我不知道当你们看完了这个故事后有什么感觉。我只知道真正的友谊就是这样。但并不代表要你去牺牲生命。友谊是很珍贵的东西。也许你们不在乎,但这都是我们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东西。希望你们都会好好的珍惜你们的友情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